菁英美語與巨匠美語學費哪個划算?哪家評價高?

巨匠美語學費

前陣子想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對家附近的巨匠美語跟再遠一點的菁英美語評價、課表、學費、方案做了點功課。因為我從高雄北上念大學,平時在桃園上課,但寒暑假期間就會待在高雄,所以一直擔心買了課程無法持續上課,猶豫了很久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在做了功課後,我覺得兩家各有優點,但巨匠美語更適合我,分享我的幾個考量點—

巨匠美語學費CP值很高

我找補習班的幾個堅持:

  1. 可以試聽
  2. 上課排課有彈性、請假方便(我偶爾會接打工)
  3. 課程豐富

Dcard上找可以看到很多巨匠美語以及菁英美語的介紹,我發現巨匠美語和菁英美語都可以試聽,請假也很方便,像菁英是採補課制,巨匠美語則是可以用線上系統自由劃位,兩種方式都很不錯。

在搜尋菁英美語跟巨匠美語Dcard評價的時候,我還發現巨匠美語全台分校超多(有45間),且不限制上課分校,只要有劃位到、是自己的階級(巨匠有採分級制)就可以去上課,大大解決了我南北兩地跑的困擾,且巨匠美語評價也不錯,讓我在初接觸時就有好感。

相較起來菁英美語全台只有12間,雖然也可以跨分校上課,但分校據點分布沒那麼密,離我高雄跟桃園住處都比較遠,大大了增加了我的學習成本。此外,巨匠美語試聽免費,而且由真人授課,相較於菁英美語的試聽方式是讓我看預錄的片子,讓我又更傾向巨匠了一些~

綜合上面的幾點,巨匠美語就補習的便利性、試聽體驗以及師資水準上,都給了我不錯的印象分數。

巨匠美語學費分配彈性很高

除了上面幾個考量點巨匠美語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巨匠美語現在的制度是採點數制,除了實體的課程,還有提供一些線上課程也都可以上,這樣我如果比較忙沒空去教室上課的時候,就可以安排上一些線上的課程。

像是如果想衝刺多益的人,實體課程上完,假日也可以安排在家上「多益大團班」加強學習密度,像前陣子疫情期間大家出門比較有顧慮,我就在家排了一系列的多益衝刺計畫,巨匠美語的線上課程就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這期間我的模考分數也直線上升。這些細節的規劃,讓我覺得巨匠美語真的很用心、學費CP值真的很高!

Dcard上對菁英美語以及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我在選擇巨匠美語還是菁英美語的時候爬了很多Dcard上的發文,其中我發現很多人推薦巨匠美語的原因都有提到「課程用心」、「有幫助」、「分級明確」、「請假方便」、「可以試聽」、「分校多」等等,更堅定了我的信心。

巨匠美語評價
圖:巨匠美語與菁英美語在Dcard上的評價

上課後我的巨匠美語評價

在上了一段時間的巨匠美語之後,我對巨匠美語的評價真的讚譽有加。巨匠美語的師資團隊很專業,像我的基礎比較不好,初級課程的老師就很懂得我們在剛開始學習英語時會遇到的困難點是什麼,會特別放慢步調,上課時也時常分享他們在歐美留學時遇到的趣事,讓我英文進步的同時又能增廣見聞。此外,因為可以用app線上快速劃位,我已經規劃好幾個禮拜後回高雄巨匠美語的補習時間,真的超方便!能夠跨分校也讓我學英文不間斷,真心大推巨匠美語的英文學習環境!

延伸閱讀

巨匠美語學費高CP值,讓我一圓出國遊學夢!

巨匠美語學費高?過來人告訴你值不值得!

讓我突破多益門檻巨匠美語學費cp值很高- 匠小妹- Medium

英文補習班學費多少?哪家評價好?巨匠美語、地球村、菁英國際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