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畢業馬上擁高薪秘訣 加強「商務美語」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馬上就要畢業了,卻不甘只拿22K嗎?大學讀了四年,面試卻總是碰壁,因為每家公司都搶著要熟悉商務美語的人才。英文是全球共通的語言,如果商用美語如此「落漆」,又如何能在職場中增加老闆好感,讓薪水往上升呢?商用美語到底包含哪些內容?讓我們用巨匠美語評價分析內容報你知!

剛畢業不久的Albee,展現了對職場的企圖心,她認為現在環境對剛出社會的我們很不利,唯有不停的學習和努力才能闖出一片天,期許自己的起薪要起薪30K以上! 老師曾建議Albee用「巨匠美語線上家教」來加強英文會話能力,對要求用英文面試的工作會很吃香。於是Albee只花了半年多的時間,英文就變得相當流利通順,不管是聽力還是口說都有明顯的進步,輕鬆的就進到外商公司擔任業務。

《商務美語是最強加薪秘訣》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發現,有6成以上的企業在招募人才時,會把美語程度納入篩選條件,其中有9成以上的受訪企業願意給英文能力好的員工,較高的薪資和工作福利。目前線上有許多補習班都有為社會新鮮人開設商務人士適用的課程,例如巨匠美語等,著重在職場中的美語溝通技巧。即將畢業的你,還不趕快提升自己的企業競爭力嗎?

 

《畢業生進入職場前的5大加薪利器》

  • 社交與接待

職場免不了會有許多社交場合,你該如何流暢地開啟對話,讓對方願意與你交換名片呢?接待外國客戶時,又該如何展現自信及禮儀,讓你成為老闆的得力助手呢?透過商務社交美語課程,你可以了解國際基本禮儀,同時也能模擬職場社交場合,為你未來的職場生活增添一份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社交與接待

 

  • 電話溝通協商

接起電話後,除了Hi、Hello之外,只能支支吾吾嗎?不管是擔任大公司行政助理,還是私人公司的業務主管,都必須熟習職場上的電話技巧。商務美語課程多會以聽、說為主,反覆練習,加上自行在家模擬,相信未來在面試時,必能成為你的加薪利器。

巨匠美語評價-電話協商

 

  • 書信往來

辦公室最常使用的文字模式正是電子郵件,包含公司內部開會、文書傳遞,還是客戶合約擬定等,都需要使用電子郵件往返溝通。因此,電子郵件的書寫內容可說是一家公司對外溝通最重要的管道,如果沒有辦法進入商務美語使用的情境,對信件內容、格式完全不熟悉,恐怕很難在職場上生存。

巨匠美語評價-書信往來

 

  • 商務會議/提案簡報

費盡心思準備的提案簡報,終於輪到你展現自己的好機會,卻因為口說英文而無法流暢表達,那就太可惜了。想要自信地展現在上司和客戶面前簡報並不難,除了自己的英文實力之外,更要不斷地模擬實戰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商務會議

 

  • 銷售、公司及產品介紹

銷售是大部分公司獲利的主要來源,當你代表公司介紹新上市的產品時,你就是公司的門面及品質代表。若想要業主對你刮目相看,對你印象深刻,擁有一口流利的商務美語,必然會是出社會面試的加分技能。

巨匠美語評價-公司產品介紹

 

大多數的人一天至少會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職場上,商業全球化的時代來臨,你準備好自己的商務英文能力了嗎?不論你在的企業或職業領域是哪裡,商務美語都是你不能小看的能力。未來的商業化時代,與外國人接觸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多,電話溝通、書信往來、簡報提案、產品銷售等,都是未來職場招募人才的重點。

 

建議你可以在畢業前考取多益TOEIC證照:企業主最愛 + 國際認證

目前線上的補習班,像巨匠美語評價了最多企業評估語言能力的認證標準為TOEIC,因此將TOEIC列為重點課程,以適用於即將畢業的大學新鮮人。同時,多益亦全球通用,其考題更是最接近職場使用的模式。

1.擴展字彙量:透過課程多學習約3000~5000個字彙,並且能瞭解與活用這些字彙,快速理解考題內容。

2.解析文法重點:針對較常使用的文法,例如各種時態的總整理、倒裝句、助動詞、假設語氣、5種基礎與8種進階複合句型解析,提供完整的文法整理讓學員更容易了解並使用。

3.聽力測驗:反覆聆聽練習,並以進階美語口語技巧讓學員能掌握較為困難的字句聆聽。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巨匠美語評價-畢業馬上擁高薪秘訣 加強「商務美語」
Author Rating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