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 我靠英文開外掛!

錚/【翁宗男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真的沒有這麼難

巨匠美語評價好高喔!巨匠美語學員見證大集合~

擔任外商公司副理,平常還要兼顧博士班課業,翁宗男(Jonathan)看起來游刃有餘。但是當初他也是使用最老土的-背字典的方式,一字一句的建構起自己的英文能力,但是到了現在需要兼顧工作與課業,讓我們來看看翁宗男對於巨匠美語評價,以及他如何藉由巨匠美語工作學業兩得意。

 從背字典開始的老土英文學習法
6年級中段班的Jonathan與多數人一樣,都是從國一開始接觸英文。回想自己學習的歷程,雖然談不上有多大的挫折,但他直到五專時才對英文產生興趣,還與同學一起組成英文小組,大家一起苦讀字典、背單字。回憶起這個老土的學習方式,雖然不見得有效,但Jonathan打趣直說好懷念!

學英文,敢開口比死背單字重要!
喜愛旅行的Jonathan自學生時代就經常到國外自助旅行,他發現對歐洲人來說,英語也不是他們的母語,但是他們就是能講得比台灣人好,他們就算發音不純正,但就是敢於開口說英文!從那時開始,他對學英文的觀念大大改變—學英文不是死記單字就好,會用、敢開口更重要!

這輩子得說英文直到天荒地老~
目前在美商公司工作的Jonathan,工作之餘還以在職身份攻讀台大生工所博士班,他說自己專科及大學唸的都是土木系,碩士唸的又是環工,工科的背景、專業技術層面及各種研究資料常需要用到英文,所以他知道這輩子英文一定會跟著他直到天荒地老!今年為準備TOEIC考試(博士班畢業前需通過TOEIC750分),也為了爭取外派國外參加訓練研習的機會,Jonathan自去年起開始在『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上課。

工作學業兩頭燒,還能學好英文的法寶…
比較過其他英文真人家教,Jonathan發現『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最符合他的需求,因為上課時間彈性,每天只要60分鐘,電腦一開就能上課。課程中老師常以角色扮演、模擬情境的方式進行對話練習,讓他能用最適合的詞句表達自己的意思,學完馬上就用得上!Jonathan道:「上課以來,我發現自己口語表達更精準,處理英文書信也更得心應手,與國外同事的溝通更是順暢!雖然平日要上班還要應付博士班沉重的課業,有了巨匠美語真人家教,再忙也能利用時間學好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並沒有想像的這麼因難

巨匠美語最常聽見學員說:我沒空、我沒時間。但是其實學習語文已經不像以往這麼的受限制,借助科技進步,隨時隨地學習英文不再是難事。巨匠美語評價Jonathan案例,是真的感覺到一句至理名言:沒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真人家教一對一

>>>巨匠美語評價x師資團隊

 

巨匠美語評價好棒唷~~

 

巨匠美語評價真的不錯!

 

巨匠美語評價課程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