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退費-退費的其他選擇,在日本繼續學習線上真人課程

巨匠美語學員時常容易因為一些個人原因需要辦理巨匠美語退費,今天就來與大家說,如果無法退費的話,該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

先前有位會員先報名了巨匠美語會話3級課程及CNN聽力強化的課程,開始上課後半年因為要去日本工作,就至巨匠美語分校辦理巨匠美語退費。當然不是不能理解他的需求,由於他的上課時間已經超過了退費標準,分校方給出更好的選擇。經過專業顧問的細心介紹,學員也非常耐心的聆聽其他退費之外的選擇,後來該學員也順利的在日本繼續他的線上英文課程!

由於辦理巨匠美語退費需要一些處理程序,會耗費掉一些些時間。對於許多有緊急特殊情況

 

的學員來說,除了退費之外,還有會更好的選擇!前期資料的準備時間再加上文件申請送核大概需要兩週時間,這位學員從告知需要辦理巨匠美語退費,到出國只剩不到兩週時間,所以建議可以有以下三個選擇:

 

巨匠美語退費之外的三個選擇:

  1. 展延課程: 可辦理一次,一次最多六個月
  2. 轉讓親友: 將課程轉讓給他人
  3. 轉換課程: 按比例轉成巨匠美語其他服務項目課程(線上真人課程等)

 

因為該學員去海外工作的時長未定,不知道會多久回來,辦理展延的話可能不符合他的需求。另一方面,該學員在台灣也沒有其他親友有課程的需求,所以顧問推薦他按照比例轉成巨匠美語其他課程項目。這位學員要前往海外工作,所以建議可以轉換成線上真人課程,可以解決地區的限制,隨時隨地有空就可以進行課程!完全不耽誤日常生活,又可以繼續語言的學習!雖然課時是按照比例去做轉換,但依然可以繼續學習英文,也免去了巨匠美語退費的等待時間!

 

巨匠美語退費規則及注意事項小提醒:

  1. 實際上課前申請退費,可全額退款。
  2. 第一次上課日開始計算,未滿1/3,可退款50%。
  3. 超過課程總數的1/3,不退費。

PS.全額退款是指巨匠美語課程的費用,不包含教材、點讀筆、點讀書(因為教材這些都發放出去了,即使你沒有使用到。)線上卡費用、考卷。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訊息

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推薦?

新竹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看這裡–》巨匠電腦課程學費!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不知道該怎介紹自己專業?看這裏!

沒錢也想出去旅遊的小秘訣

來看看更多巨匠美語的小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