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藥師42歲開口說英語,一說就上癮

錚/【藥師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不再只會筆試,英文口說再也不是我的罩門

藥師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

藥師公會主委宋藥師的英語冒險故事,都在巨匠美語。對宋明偉藥師而言,英文考試取得高分不是難事, 但傳統背多分學習方式,卻讓他無法在口說方面取得明顯優勢。於是宋明偉藥師決定上網查找補習班學習口說英文,在巨匠美語試聽及詢問評價之後,宋藥師決定選擇巨匠美語進修,一同看看宋藥師如何脫胎換骨,對匠美語評價怎麼說!

 

英文聽說能力=國際社交力=職場競爭力

第一次見到宋明偉藥師,他幽默的個性與平易近人的笑容,便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自求學時代開始,他已經學20幾年英文了,雖然學校的英文考試也考得不錯,但傳統學習模式的窠臼,讓他始終無法突破開口說英文的瓶頸,職場上的發揮也受到了限制:「在外商公司上班,英文溝通能力好,除了能爭取好的工作表現外,更能增加自已在職場上的能見度。」

 

在巨匠美語上了短短幾堂課後的明偉,在英文聽力與口說能力都有驚人的進步:「比較明顯的是,上次我去國外參加亞洲藥學會FAPA與世界藥學會FIP時,已經能用流利的英文與其他國籍藥師進行交流。」他興奮的接著分享:「我現在已經能看懂聽懂CNN,最重要的是聽懂外國人所講的笑話,精準地在該笑的笑點上再笑出來。」宋明偉哈哈大笑。

 

貨比三家,選擇巨匠線上真人美語家教

明偉也曾上過其他品牌線上真人美語家教的課程:「我曾跟著公司上過別家線上真人美語家教,但成效不彰。」他評價表示參差不齊的師資與雜亂無章的課規劃,是導致學習障礙的元兇。「每次上課的老師都不同,每個老師都不認識我也不清楚我的學習狀況,像我們這種嫩咖連正規英美口音都還聽得很吃力,遑論要去適應菲律賓和印度的口音;而且課程內容沒有系統性,課程時間又短,每次上課還來不及進入狀況,課程就結束了,感覺很空虛。」

 

雖然有過不順利的學習經驗,明偉還是不放棄:「我不想再重蹈覆徹,花了好多的錢、時間、體力,卻沒效果,花錢要花在刀口上,仔細貨比三家、精打細算之後,我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美語家教!」

 

舒服學習,上課就是一種享受

明偉評價巨匠美語的師資讚不絕口:「我真的沒想到巨匠美語不只外籍老師優秀,中籍老師更是出色,因為都是台灣人,他們更瞭解台灣人的學習習慣與盲點,再針對弱點對症下藥;他們相當有經驗,引導技巧很好,很快就帶我突破心理障礙與瓶頸,讓我一下子就能開口說英文了。」「我覺得學英文真的要舒服學!所謂舒服學除了找對方法學英文外,另外巨匠真的把客戶當貴賓,令我感到很窩心!」明偉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以前上英文都會打瞌睡,但在巨匠從來沒有,因為上課真的是一種享受吧!」

 

巨匠美語評價:宋藥師自我挑戰突破是學好英文的唯一方法

在巨匠美語宋藥師不單單獲得了英語能力提升,更讓自己能與世界接軌。他不沉醉在自己已經具有優勢的英文閱讀與寫作,而是勇於挑戰英語口語能力,這一點對於學習英文尤其重要,而宋藥師對於巨匠美語評價的高度肯定,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課程查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巨匠美語評價-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