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培養「英」感 輕鬆搞定跨國會議

巨匠美語評價-培養「英」感 輕鬆搞定跨國會議

錚/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巨匠美語評價-培養「英」感 輕鬆搞定跨國會議

外表年輕的洪聖翔Tommy現任Timberland台灣區直營部經理,曾經有過不同產業的外商工作經驗,他說,英文真的非常重要!目前他仍在巨匠美語加強英文實力,每天1個小時的線上家教學習,讓他的英文能力明顯提升巨匠美語評價一向有口碑,但從Tommy的分享中,我們看見他得到的學習成功,超越原先他自己所想的。

英文好 外商公司搶著要

Tommy大學念的是財務金融,畢業後到過許多產業的外商公司,而目前的工作則是負責Timberland台灣區門市與櫃點的營運業務。能夠在工作上得力,Tommy說英文扮演的角色功不可沒。

身為Timberland的主管,每周都會需要1次至2次與亞洲總部的會議,幾個月內也需與其他國家的同事會談。「不僅要用英文溝通,還要清楚表達意思,用字精確對商業談判更是重要。」也因此,他更加確信,英文能力是外商公司最重要的晉升利器。

 

真人家教一對一幫你培養「英」感

Tommy看似英文所向無敵,卻在某次參加跨國會議,因聽不懂英文商業簡報而深受打擊。為了補強自己的聽說能力,他試聽坊間多家課程後,選擇了巨匠美語評價普遍都說優質的線上真人家教。

彈性的上課時間和一對一的教學,是Tommy對巨匠美語最滿意的部分。「易於操作的學習介面,加上老師及時糾正發音和文法,讓我用最少的時間,快速吸收加強。」英文語感的進步,也讓他在客戶應對互動上,輕省許多。

 

談起巨匠美語評價,Tommy說,鼓勵不敢說英文的職場菁英,透過與真人家教的互動,建立自己的英文實力。熟悉英文商業用詞及對話,對職場的幫助是無窮的!

 

《巨匠美語評價-培養「英」感 輕鬆搞定跨國會議》其他相關推薦資訊

《巨匠美語評價》蓁蓁瘋英文心情手札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意外提升IT專業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新世紀福音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Daily-巨匠美語

從頭學英文~請介紹補習班給我

《巨匠美語評價-培養「英」感 輕鬆搞定跨國會議》其他相關推薦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Janet帶你線上學美語

Summary
Review Date
Reviewed Item
巨匠美語評價-培養「英」感 輕鬆搞定跨國會議
Author Rating
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