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經驗談】巨匠美語課程轉換線上真人課程語言學習更便利!

Uncle Drew/【學員經驗談】巨匠美語課程轉換線上真人課程語言學習更便利!(轉自學員)

我是Sam,在上個月底報名了巨匠美語會話2.3級課程及多益認證班的課程,但是後來突然因為要去國外工作而且發現多益認證我用不到了所以想要辦理退費。於是我打給我的顧問說我想要辦理巨匠美語退費,顧問也耐心的聽完了我的退費原因和訴求,跟我約了一天時間到現場進行協商和退費說明。

 

隔天到分校辦理巨匠美語退費申請,顧問跟我說我的課程還沒開始上課,可以辦理巨匠美語退費。但是因為我出國在即,而退費會需要較長的等候時間(送件之後還要等候兩週審核時間),顧問建議我可以把課程展延或是轉讓親友。由於我出國工作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而最長只能展延6個月,怕課程會過期就浪費錢了!再加上身邊沒什麼親友可以轉讓!不過巨匠美語退費的顧問告訴我還有另外一個選擇—–轉換線上真人課程

 

巨匠美語退費之外的三個選擇:

  1. 展延課程: 可辦理一次,一次最多六個月
  2. 轉讓親友: 將課程轉讓給他人
  3. 轉換課程: 按比例專成巨匠美語其他服務項目課程

 

巨匠美語退費之外的選擇之一的轉換線上課程真的很棒!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會話課程改成了線上真人口說課程,多益認證也轉換成自助旅行情境對話課程。雖然課時是按照比例去做轉換,但是還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依然可以學習英文,也免去了巨匠美語退費的等待時間。

 

英文的學習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大量的練習及活用,而網路也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現在的我們可以更充分地利用時間學習英文,希望大家的英文都可以越來越厲害喔!

 

來看看更多巨匠美語的學員故事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訊息

巨匠美語數位學員居然有1200堂免費課程?

巨匠美語費用、課程資訊大整理!

巨匠美語數位學院在這裏

新竹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看這裡–》巨匠電腦課程評價!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